close

好久的時間沒有在這邊寫了

那種感覺最近越來越少了

哈   本來是因為老公所以才去申請痞客的我說

可是最近懶了

不然我是很喜歡這邊的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如此的愛老公

也只是希望老公可以愛我而已

哈  單純只是這樣 

*-

 

討厭虛情假意的人

明明不喜歡  就說很喜歡

明明不愛了  就說還很愛

從不知道真相大白的時候

另一個會很傷心難過嗎?

難過的是妳/你從頭到尾都在騙他/她

不是真心的愛再從嘴裡說出的愛也很傷人

哈    最近體悟到這些話

誠實面對自己也面對另一個她/他

哈   我就很愛老公

每一句話  都是真心話  很愛很愛我的寶貝老公了 

哈....一天過的真快

希望  我也可以趕快18歲   ˊ ˇ 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o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